close

海報  

名稱:橘子果醬 오렌지 마말레이드 Orange Marmalade

撥出頻道:KBS 2TV

撥出時間:禮拜五 韓國時間10:35

官網:http://www.kbs.co.kr/drama/orange/

主演:呂珍九、金雪炫(AOA)、李宗泫(CNBLUE)、吉恩惠

主演介紹:
정재민  

 

鄭在珉(音譯)정재민 → 呂珍九   여진구  飾

18歲,希望高中校園風雲人物。

呂珍九當初會當這齣戲的男主角其實我有點嚇到,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對他還停留在擁抱太陽的月亮( 有點久遠

想說這男孩年紀應該還很小,這算超齡演出吧!

但是仔細去查他原來是1997年生的18歲也過了,成年了這孩子

看了一二集之後,其實有點小嚇到,因為我不知道原來他聲音如此低沉

演技也很好,在第一集有小小的裸露...,第二集還有一些可愛的舉動 ,這我就不透劇了,自己慢慢看才有趣。

 

백마리  

白瑪莉(音譯)백마리→ 金雪炫 설현飾

18歲,希望高中轉學生,是吸血鬼

雪炫是韓國大勢女團AOA成員之一

AOA是我喜歡的韓國團體之一,剛出道時也是以清純!?為主出道的他們

因為不怎麼出名,改走性感風格,之後出名之後AOA BLACK就沒再出現過了,覺得超可惜的(離題了

雪炫之前也有演出2部電視劇1部電影,演技實力也是不錯的

看了一二集之後,我發現其實導演選雪炫是個很好的選擇(哈哈

雖然AOA現在都走性感風,但是雪炫在非舞台的地方還保留她自己本身的清純

白瑪莉這角色是一個不愛笑的角色,我覺得對雪炫這種愛笑的女孩兒是種大挑戰

但是她卻把白瑪莉詮釋得很好,這代表說很值得一看。

한시후  

韓施厚 (音譯)한시후 →  李宗泫 이종현 飾

18歲,希望高中轉學生,是吸血鬼。

李宗泫是CNBLUE的吉他手也是主唱,我會接觸到韓國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CNBLUE

在CNBLUE出道的時候其實一談到CNBLUE別人想到的都是鄭容和

跟鄭容和相其他三位團員相對得比較沒人氣

但是之後團員們都有各自的戲劇作品,尤其在2012年的時候

宗泫、敏赫、正信都有出演戲劇作品

而且成績都很好,所以現在提到CNBLUE別人就不會只認識容和(這對我們Boice來說是非常大的安慰啊~~

宗泫之前在紳士的品格裡飾演張東健的兒子COLIN,應該是演戲得經驗沒很多,所以有點不自然

但是在這部戲裡面的演出非常的自然,也進步了許多,看到了宗泫非常大的成長。

PS.宗泫其實在2010年有和敏赫一起演過電影,但是不多人知道,因為不紅....( 揍

조아라  

 趙雅拉(音譯)조아라  →  吉恩惠 길은헤

18歲,希望高中的女神。

其實我對吉恩惠不是很了解,只知道她有演過學校2013這樣而已

看完一二集後,其實我不喜歡她在裡面的角色

就是個心機女,各種陷害與誣賴瑪莉,看了很火大....。

 

第一集片段:

 

 

第二集片段:

 

 

若要分享,請告知一聲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 橘子果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ice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